首页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平台介绍 产品服务 媒体聚焦
  首页>>产品服务>>"美芙"基因美容检测技术产品
 
 

    “美芙”—— 基因美容检测技术产品
        产品背景
        虽然皮肤的衰老趋势不可扭转,但皮肤衰老的速度是可以控制的,而控制皮肤衰老的根本原因在于基因。各人不同的基因决定了各人皮肤状况的不同,相应的护肤方法和护肤产品也不同。
        哪些化妆品适合自己?效果怎么样?以前消费者通过目测或自己的喜好选择化妆品,缺乏科学依据。皮肤成为各种化妆品的“试验场”,所以效果不够理想。现在通过基因检测,即能了解自己皮肤的特质,从而实现护肤的个性化,使护肤更具针对性和有效性。2009年7月19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科学家宣布他们已经确定了与皮肤衰老有关的关键性基因,这项技术为实现青春永驻的梦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合基因集团利用人类基因组学,特别是美容基因组学、营养基因组学的科研成果,根据不同人种各自的基因特质,结合著名皮肤美容专家的丰富经验,经过9年的潜心研究,构建了美容基因数据库,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美芙”基因检测技术产品。
        “美芙”基因检测技术产品能够找到导致皮肤衰老的关键基因,锁定皮肤衰老的内因,为客户提供更科学、更专业的个性化皮肤保养建议。旨在阻断和延缓皮肤老化,从源头上预防皮肤衰老,使您的肌肤靓丽光彩。
        欧美发达国家的美容院在为客户做美容前,必须先做基因测试,美容师才能“对症下药”。这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和趋势,甚至在好莱坞也掀起一股追捧的狂潮!
        “美芙”基因检测技术产品得到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麻省总医院康教授的技术支持和推荐!

 

        产品内容
        大量数据及研究证明,影响皮肤质量和衰老的4个主要的因素是:


皮肤抗自由基能力 机体解毒能力
皮肤抗光老化能力 皮肤DNA损伤修复能力
        “美芙”基因检测技术产品针对这四个方面的相关基因进行检测和评估,并同时给出融合这四个方面检测、评估结果的综合结果,并据此推荐最适合客户使用的保养方法和用品,定制专属于客户本人的基因美容“处方”,更有效地阻断和延缓其皮肤衰老,为其皮肤的美丽与健康保驾护航。  

疾病易感基因检测服务产品
“天使”--儿童遗传潜力
基因检测服务产品
医院健康管理服务
个性化用药
肿瘤靶向用药
肿瘤突变和基因拷
贝数检测服务产品
基因组健康分析(微核检测)
大肠癌、肝癌、肺癌的早期预警
健康管理中心服务产品
保健品系列
药品简介

"金婚配" 基因婚配检测技术产品

"美芙" 基因美容检测技术产品
"DNA万岁" 基因家谱产品
基因时尚礼物
 
 
聯合基因國際有限公司  United Gen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Group Limited
地址:263 Main Street,Road Town,Tortola,British Virgin Islands           
COPYRIGHT©UGI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UGI    沪ICP备0904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