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平台介绍 产品服务 媒体聚焦
  首页>>产品服务>>健康管理中心服务产品
 
      健康管理中心服务产品
        癌症通常在发病初期很难被检测到,因为此时症状较不明显,而且可能与其它疾病具有相似症状,常规检测方法检测不到,或者会因不能确定疾病而无法医治,错过治疗的最佳时期。

        以大肠癌为例,通常的检测方法是肛门指诊,大便隐血实验,肠镜检查等。这些方法在结、直肠癌发病前和初期的检测效果不够理想或会给患者带来不适和痛苦。结直肠癌的发病与基因密切相关,大便DNA检测在发病前期和初期对结直肠癌的检出率有的很大提高,而且可以减轻癌者检测时的痛苦和不适。另外结直肠癌DNA的检测还是癌症发展阶段检测的一种手段。结直肠癌的发病风险可以通过对相关基因的检测进行短期预测,进而指导被检测者进行预防,并且可以为发病初期的诊断提供参考。

        大肠癌的早期预警产品针对客户的粪便DNA的甲基化检测、突变检测及相关基因的异常表达(RNA水平和蛋白水平),综合这些癌症早期事件,检测后为客户提供癌症风险评估,并提供专业的健康指导意见。

        肝癌早期预警产品和肺癌产品针对客户的血浆DNA的甲基化检测、突变检测和相关基因的异常表达检测,综合这些癌症早期事件,检测后评估客户的癌症风险,并提供专业的健康指导意见。

        这些早期预警产品的特点是取样简单易行并且阳性提示价值高,可以更早的发现癌症的早期风险,非常适用于健康检查和癌症预防。
 
健康管理中心服务产品
疾病易感基因检测服务产品
“天使”--儿童遗传潜力
基因检测服务产品
医院健康管理服务
个性化用药
肿瘤靶向用药
肿瘤突变和基因拷
贝数检测服务产品
基因组健康分析(微核检测)
大肠癌、肝癌、肺癌的早期预警
健康管理中心服务产品
保健品系列
药品简介

"金婚配" 基因婚配检测技术产品

"美芙" 基因美容检测技术产品
"DNA万岁" 基因家谱产品
基因时尚礼物
 
 
聯合基因國際有限公司  United Gen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Group Limited
地址:263 Main Street,Road Town,Tortola,British Virgin Islands           
COPYRIGHT©UGI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UGI    沪ICP备0904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