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平台介绍 产品服务 媒体聚焦
  首页>>产品服务>>肿瘤靶向用药
 
      肿瘤靶向用药
        联合基因拟计划开展各癌症及其相关靶向药物个性化治疗相关基因的检测:
        乳腺癌:赫赛汀(曲妥珠单抗);HER2扩增检测等
        非小细胞肺癌:易瑞沙(吉非替尼);EGFR突变检测等
        结直肠癌:爱必妥(西妥昔单抗);K-ras突变检测等。

检测意义:
        靶向药物系指一类能使药物目标地浓集于靶器官、靶组织、靶细胞或细胞内结构且疗效高、毒副作用小的靶向给药系统(targeting drug delivery system,TDDS),为第四代药物剂型。其最显著的特点是能使药物具有药理活性的专一性,并增加药物对靶组织的指向性和滞留性,减低药物对正常细胞的毒副作用,剂量少,提高药物制剂的生物利用度,提高药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可靠性和顺从性。但是,靶向药物的价格不菲,而且一些靶向药物的治疗效果会因基因的不同而在不同患者中产生差异。
通过基因检测,能够找出这一差异,进而指导靶向药物的使用,以免耽误您有效治疗的最佳时期,降低治疗风险,并且避免不必要的投入。
 
肿瘤靶向用药
疾病易感基因检测服务产品
“天使”--儿童遗传潜力
基因检测服务产品
医院健康管理服务
个性化用药
肿瘤靶向用药
肿瘤突变和基因拷
贝数检测服务产品
基因组健康分析(微核检测)
大肠癌、肝癌、肺癌的早期预警
健康管理中心服务产品
保健品系列
药品简介

"金婚配" 基因婚配检测技术产品

"美芙" 基因美容检测技术产品
"DNA万岁" 基因家谱产品
基因时尚礼物
 
 
聯合基因國際有限公司  United Gen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Group Limited
地址:263 Main Street,Road Town,Tortola,British Virgin Islands           
COPYRIGHT©UGI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UGI    沪ICP备09040301号